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16:28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合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706进行。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欣、总经理助理王占民、综合管理部部长代清升、人力资源主管陈鲁燕,我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王广峰、副处长刘建丽出席会议。

会上,王广峰代表学校对王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祝愿。王欣介绍了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菏泽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深化校城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有益举措,加深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共识,有助于实现我校师生和企业工作岗位零距离对接,为推进我校转型发展战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