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东七和堂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4 18:49  作者:   点击:

7月4日下午,我校与山东七和堂实业有限公司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食疗对高血压的干预治疗”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菏泽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院科研团队核心成员,山东七和堂实业有限公司总裁王当普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蒋培红主持。

刘兴坦对王当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项目研究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双方科研产品的研发。

王当普代表公司对学校项目组及专家团队的前期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做好发展规划,积极探索高血压食疗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积极钻研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

此次顺利签约,代表着我校的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同时也标志着我校服务社会的领域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

文: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李媖 编辑:李媖、朱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