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垚森建筑集团董事长高照民一行三人来我校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1 12:38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城融合工作,更好的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合作发展处和垚森建筑集团相关领导在综合办公楼706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垚森建筑集团董事长高照民、副董事长朱金灿、综合部经理聂丽娟、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王广峰、副处长刘建丽、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高涛等同志出席交流会。

王广峰代表学校对高照民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发展处近期的工作。高涛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的基本状况,对于双方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高照民对于菏泽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他本人的创业历程以及垚森集团公司的发展现状。在整个洽谈过程中,双方围绕合作发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创新竞赛、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与地方企业对接洽谈交流,为校地双方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是贯彻学校开放治校战略的有益举措,有利于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对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动学校发展转型意义重大。

合作发展处(校友办)

2021年11月11日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