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8 18:16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下午,我校与郓城县人民政府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加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郓城县南湖宾馆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春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郓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怀光主持仪式。

姜凌刚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郓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这次政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同时双方商定共同建设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新校区,按容纳6500名学生进行设计,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8亿元,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郓城县委、县政府已将新校区建设纳入“十四五”规划,作为全县一件大事要事来办,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三化”要求,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用。相信有菏泽学院与郓城县的校城融合发展合作,一定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郓城的教育一定越办越好。

衣玉琛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概况和校地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这次签约是落实《菏泽市人民政府 菏泽学院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特别是郓城县委、县政府决定采取“交钥匙工程”模式,由政府筹集资金建设新校区,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重视高等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远见和决心。这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郓城县合作进入了一个全面、稳定、多方位融合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将共同构建校地人才共享机制、资源共享机制,实施学科产业深度对接,促进人才培养对接行业产业发展;共建共用创新平台载体,加强新型智库建设,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将进一步加大校城融合发展的推进力度,努力把与郓城县的合作打造成校城融合发展的示范点,为促进郓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双方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多赢,在郓城县这块沃土上结出校城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

姜同松、谷永强分别代表学校和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协议书》《加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巧玲,县政协副主席、规划服务中心主任曹运国,县教体局局长王彦和县直有关单位及属地负责人;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王广峰及郓城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媖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