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14 19:17  作者:   点击:

7月1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与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士峰,党组成员徐兴华,二级调研员周朝义,校领导姜同松、孟令美、黄济民出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科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负责人,政法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致辞中,向合作共建签约揭牌仪式的举办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姜同松指出,学校坚持“立足菏泽、依靠菏泽、融入菏泽、服务菏泽”,通过落实市校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实施校城融合十大工程,主动服务菏泽“231”特色产业体系发展,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增强,成效逐步显现。本次合作共建签约是贯彻落实校城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实施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合作开展物业管理人才、建筑专业人才、市县住建系统干部培训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工作,构建合作共建的长效机制和有效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推动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季士峰表示,当前全市城市建设事业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建筑业和物业服务业发展迎来了机遇,菏泽物业管理人才培训基地、菏泽建筑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建成后,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依托我校进一步加大行业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加快培养一支业务精、懂管理的高质量人才队伍,全力做好实习实践基地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助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姜同松与季士峰共同签署协议书,并且为“菏泽物业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与徐兴华为“菏泽建筑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与周朝义为“菏泽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政法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教师代表举行了研讨会。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