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立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08:05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理事会暨师生联谊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济民,菏泽市科协副主席刘朝霞、市科技局高级工程师韩世平、牡丹区原副区长张贵宾、市科技局情报所书记刘志安、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农机推广站站长丁才新等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市内外企业、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黄济民致欢迎词,他对与会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奋进发展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理事会建设是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吸收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与会代表以成立理事会为契机,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实现资源共享,推进融合发展。
   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菏泽钧铭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分别作为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机电工程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的建设发展,认真遵守理事会章程,加强与学校的密切合作,广拓渠道,凝聚资源,建言献策,谋求双赢,共育精英!
黄济民和菏泽市科协副主席刘朝霞为理事会、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向兼职教授代表颁发聘书。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与企业代表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与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训室揭牌。
   大会讨论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随后,各理事分别向与会代表简介介绍了各理事单位的情况以及产学研的需求,并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理事会的成立是机电工程学院改革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入一个新阶段,加强与理事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协作,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共建搭建了一个新平台。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