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姜同松看望临沂日照校友并考察士博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1-02-04 13:46  作者:   点击:

在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会会长姜同松带领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王广峰,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临沂、日照校友并参观考察士博教育集团,借此机会向菏泽学院全体校友表示节日问候。

姜同松首先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校友关心的新校区三期建设问题。过去的几年,学校按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积极推进校城融合和学校转型发展,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很好成绩。近期,菏泽学院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重点支持建设高校。山东省委省政府在“突破菏泽 鲁西崛起”文件中明确提出以菏泽学院为基础筹建菏泽大学。菏泽学院校园三期扩建项目列入菏泽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学校三期建设占地800亩,拟投资25亿。同时,希望广大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发展,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王广峰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理事会情况,学校基金会、校友会、理事会的成立,搭建了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制,可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学校。

姜同松对山东士博教育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山东士博教育集团董事长、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赵洪军,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副会长曹修武、马明亮、孔凡春,秘书长申端春等参加座谈,黄河研究院黄立宇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