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姜同松院长一行3人到省外事办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21 00:05  作者:   点击:


  • 2021年1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王广峰到山东省外事办座谈交流。山东省外事办主任蔡先金与姜同松院长亲切交谈,省外办欧非处处长周家伦、出国处处长李研峰参加座谈交流。

  • 蔡先金同志对菏泽学院姜同松院长、孟令美副院长等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省外事办基本情况。

  • 姜同松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校城融合、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新工科建设,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共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等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交流,省外事办将组织团队到菏泽及菏泽学院交流对接,争取在菏泽设立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助力菏泽乡村振兴学院建设。



(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