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画家周传忠同志为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0-08-04 10:40  作者:何敬龙   点击:


  • 2020年8月3日下午,在学校10楼会议室举行画家周传忠同志为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同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谷朝勇同志,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同志,图书馆馆长郭效金同志,菏泽市中华文促会副主席、市纪委原副书记樊庆堂同志、市中华文促会副主席樊庆新同志、市电视台文化频道主任孙治宇同志、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毛丕显、副校长张士良等参加仪式,孟令美同志主持捐赠仪式。

  • 画家周传忠同志是菏泽市中华文促会理事,40余年来,他一直致力于中国牡丹画技法研究,对写意牡丹技法研究造诣颇深。2019年他编辑出版了《中国牡丹概论-写意牡丹技法》一书,这是他潜心研究的巨大成果。他将价值5万多元的560册《中国牡丹概论-写意牡丹技法》书籍无偿捐献给我校,体现了他崇高的思想境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博大胸怀,传承创新写意牡丹技法的良苦用心。郭效金同志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书籍,王广峰同志代表学校为画家周传忠同志颁发捐赠证书,谷朝勇同志代表学校接受周传忠同志捐赠的牡丹画一幅。

  • 孟令美同志代表学校对周传忠同志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学院基本情况。樊庆堂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市中华文促会与菏泽学院的合作,共同为促进菏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