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菏泽新闻传播学院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23 12:13  作者:   点击:

416日下午,菏泽新闻传播学院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菏泽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副院长孟令美等领导出席会议。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菏泽日报社社长常健、菏泽市社科联主席王志华、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段清正、菏泽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新振、菏泽市委宣传部干部科、新闻一科负责同志等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申伟、副院长邵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同松主持。

陈强部长与衣玉琛书记共同为菏泽新闻传播学院揭牌

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签约签署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书

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市文旅局局长尹慧萍签署共建民乐团协议书

衣玉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菏泽新闻传播学院胜利揭牌表示祝贺。衣玉琛指出,这次揭牌仪式,标志着菏泽新闻传播学院正式成立,也标志着部校共建工作的启动,后续的建设任务将全面铺开。学校将高度重视菏泽新闻传播学院工作,为发挥资源共建共享优势,培养互联网新形势下社会主义新闻传播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有正确政治立场和扎实专业基础的卓越新闻与传播人才,造就高素质新闻队伍后备军,建设成为鲁西南地区新闻人才培养、培训的基地和摇篮。

陈强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是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他代表市委宣传部,向菏泽新闻传播学院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付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推动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新闻事业的健康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抓住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这个核心,改革创新新闻传播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新型全媒体人才。市委宣传部要做好协调督导工作。对签署的合作协议,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为菏泽新闻传播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菏泽新闻传播学院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与菏泽学院共建,设在菏泽学院,挂靠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办公。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