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菏泽学院专家团到山东绿宝珠生物肥业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21 16:10  作者:   点击:

 

315,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王广峰处长带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专家团到山东绿宝珠生物肥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参观考察的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周天华教授牡丹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周广灿博士、孟国庆博士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建丽合作科科长李勇。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绿宝珠生态园、生物肥料生产车间、公司产品展厅、实验室、原材料基地处,详细了解生物发酵技术在产业中的应用及主导产品情况。  

座谈会上,专家绿宝珠生产模式及生物肥料产品给予高度称赞义磊教授指出,绿宝珠生物肥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腐酸复合肥、生物有机肥、含腐水溶肥等产品是种植生产无公害绿色产品的首选用肥,对推动我国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意义重大。谈到生物肥料产业的发展,周天华说,绿宝珠走过了生存比发展更重要的攻坚克难科创阶段,生物肥料是非具有市场潜力的产品且社会效益突出,希望绿宝珠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和优势,进一步加快产品的研发推广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出更大贡献。王广峰称赞说,企业发展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还要追求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下一步要加强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发展。其他专家也纷纷对绿宝珠产业模式的发展寄予厚望,并针对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提出具体建议。  

绿宝珠肥业有限公司总裁刘文、技术总监程传东等陪同活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