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单县分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20:52  作者:   点击:

8月26日上午,单县分校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刘兴坦,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占华、政协主席王瑞宇、副县长高素娟等领导出席会议。单县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主持会议。单县分校党委副书记闫本昭致欢迎辞。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和单县分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单县分校理事会的成立,是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吸收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和菏泽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占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单县区域经济情况。他表示,根据当前教育形势,为打造单县教育高地,创建单县教育名片,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支持并鼓励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单县分校的建设与发展,全力支持分校新校区建设,规划建设面积110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的新校区建设正在启动。并希望各理事单位要各尽其责、各显其能,主动担当,为分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互利共赢的办学体制改革。黄济民、王瑞宇共同为单县分校理事会揭牌。会议审议并通过《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理事会章程》和《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素娟当选理事会理事长。大会确定了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长张庆国等8人为单县分校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高素娟在讲话中指出,理事会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二是完善理事会运行机制。三是发挥好理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各界教育专家,切实加强学校与上级主管部门、理事单位及社会各界的互动联系,拓展办学视野,丰富办学理念,创新办学思路,凝聚办学资源,切实提升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大会还聘请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平华教授、山东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规划所所长刘德军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周海银教授等25名专家教授为单县分校特聘教授;聘请单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齐鲁名校长王腾香、单县实验小学齐鲁名师樊旭东等25位教师为单县分校学业导师;与部分幼儿教育集团、社会培训机构和小学、幼儿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单县、定陶、牡丹区、曹县、成武县教育局负责人,单县各科局负责人,全市部分县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企业代表,特聘教授、学业导师代表、教师代表350余人参加会议。

 

/图:单县分校 孟德领 编辑:郝君坦 焦建磊 于欣鑫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