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发布日期:2018-06-21 08:35  作者:   点击:

2018620日下午,在菏泽学院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为广大师生做学习新思想主题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报告会。合作发展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王焕良同志从鉴定社会主义方向,擦亮马克思主义底色;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的理论主线;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的要求和期盼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紧密联系高等教育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山东省高校发展实际,紧密联系我校发展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指导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形式,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实践活动。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这一报告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