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菏泽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性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14 11:59  作者:   点击:

● 201868-11日,菏泽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到延安参加党性教育学习,学习取得明显成效。

● 本次学习教育针对性强,教学效果好。延安是革命圣地,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陕西是根,延安是,延川是我第二故乡6月9日,先后听取了由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赵耀宏教授所做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的报告和延安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姜庆所做的《基层党支部的学与做》。6月10日,全体学员到王家坪、杨家岭、枣园、梁家河现场参观学习。

● 通过现场学习,党性觉悟进一步提高,境界进一步提升,大家深深被延安精神所感动,表示一定要弘扬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