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一行到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1 16:17  作者:   点击:

311日,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彭明、杜鹏副处长到校考察交流,服务地方、合作发展、校友工作等问题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等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在综合楼1003举行。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副处长刘建丽、合作科科长李勇等参加座谈。王广峰处长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理事会筹备建设、校企合作专业三个教育部平台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校友工作、服务地方、合作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李勇科长又详细介绍了我们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方面的一些有益的具体做法。王广指出,泰山学院作为我校一起建院升本的八所地方院校之一,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成绩显著,两处长到校考察、指导,为我校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请教机会,也将为两校的交流合作写下新的一页。

观明对我校的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与理事会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介绍自身工作基础上,又结合工作实际就社会服务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接着,杜鹏泰山学院校庆期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他们的一些好的做法观点让大家受益匪浅。

王广简明扼要地概括了本次交流的要点,谈了对方带来的启发和感悟,他代表学校向两位处长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和合作,把两校的工作推向新高度。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