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19:51  作者:   点击:

3月7日,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合作,在物理电子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菏泽区经理牛存生,我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王广峰、副处长刘建丽,物理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徐鹤、院长徐兴磊、副院长张运海出席会议。



王广峰代表学校对牛存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祝愿。牛存生介绍了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菏泽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强交流。徐鹤、徐兴磊分别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学院专业建设、合作办学、访企拓岗等情况。大家围绕校企合作共赢、实质性共建进行探讨,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工业机器人方向的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的具体举措,双方在校企专业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有助于实现我校师生和企业工作岗位零距离对接,为推进我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作发展处刘晨编辑)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