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带队参加达内集团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08-28 20:38  作者:   点击:

2018814日上午达内集团在青岛召开第十二届校企高峰论坛。大会的主题是“聚势赋能 共赢未来”。我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济民、合作发展处、物理与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副处长王丽萍、达内集团总裁韩少云等出席会议。

对于校企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王焕良书记带队参加校企高峰论坛,在参会期间,对我校参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建设项目提出要求,要求高点定位,高标准建设,把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成为全省示范标杆项目,为推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做出积极贡献。黄济民副院长代表学校与达内集团签署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协议。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副处长王丽萍致辞。大会公布了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首批建设试点院校,我校被列为首批全国28家建设试点院校之一。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一站式人才培养平台和一站式人才输送平台,是中国首家在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集团。菏泽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人工智能学院是一大创新和突破,旨在打造校企合作升级版、现代版,推动学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促进毕业生高品质就业,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进人才供给侧结构改革,形成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

 

                                             (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