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开放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3 19:02  作者:   点击:

12月23日,山东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山东开放大学正式成立。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化荣受邀参加揭牌仪式,对山东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为山东开放大学表示热烈祝贺。揭牌仪式结束后,黄济民、王化荣与参会嘉宾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黄济民表示,菏泽学院会与山东开放大学一道,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宽办学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期待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实质性深化双方合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编辑:李媖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