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揭牌

发布日期:2021-07-14 19: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服务菏泽“231”特色产业发展,7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揭牌仪式。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湘平,执行董事蔡广森,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军堂,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刘忠华,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孟令美、胡尊东出席,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对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大家一直以来对菏泽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衣玉琛指出,东明石化集团扎根菏泽,面向全国,经过三十余年的奋斗,已成为拥有七千余名员工、总资产350亿元,集石油化工、终端零售、工程技术等为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衣玉琛表示,学校近年来瞄准国家发展战略,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今年学校被遴选为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共建高端化工研究院、训练工程中心、培训中心等,共同发起能源科技学院发展基金,建立高层次人才共享机制,共同培养石油产业、高端化工产业急需人才,推动深度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推进企业、高校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湘平在致辞中指出,菏泽学院作为菏泽市办学时间最早,开设学科最全的高等院校,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坚持新发展理念,遵循“355”三步走发展战略,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产教融合,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新建本科高校的特色发展之路,综合实力和办学声誉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李湘平表示,作为菏泽工业企业的领头雁,全市“231”产业体系中的两大核心产业之一,东明石化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工作,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与菏泽学院一道共同开启高质量、强效率、加速度精诚合作的新征程,为助力菏泽工业强市建设快速崛起,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与李湘平签署共建协议书。

衣玉琛与李湘平共同为菏泽学院东明石化能源科技学院揭牌。

李湘平向我校授“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人才培训基地”牌,姜同松向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授“菏泽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代表举行了研讨会。

文、图:王燕 编辑:李媖、朱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