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姜同松院长一行3人到明德物业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20 23:47  作者:   点击:



  • 2021年1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王广峰到山东明德物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明德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副董事长刘鹏、院校合作部经理刘崇、企业发展部经理刘通陪同交流。

  •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整合校友资源意义重大,因为校友资源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可依靠的支持力量。学校领导、校友办、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走访校友、联络校友是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环节。

  • 山东明德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同志是我校优秀企业家校友。刘明德同志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个人及企业发展情况。姜同松院长、孟令美副院长等一行参观了明德物业智控中心,观看了明德物业专题片,听取了刘德明董事长的情况介绍。

  • 姜同松院长对明德物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新文科建设要求,构建共享联动、设施一流、凸显应用、服务产业标准化、技术型、管理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以及共建大物业项目开展深入交流。





(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