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校友会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2022新年致辞

发布日期:2022-01-01 16:00  作者:   点击: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菏院人:

2022年的第一道曙光已带着新年的祝福如期而至。在这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菏泽学院校友会,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近18万名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1年,是我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力用情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牢牢秉承“修德 笃学 求是 创新”的校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改革治理不断深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校呈现出快速发展、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全体菏院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七秩风华,初心不改。2022年,是学校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一年,又一段奋斗征程,就此开启。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责任更大,建设任务更重。我们将会乘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东风,把握住我省推进鲁西新区建设的新机遇,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坚定航向,奋楫笃行。涵育卓越人才、厚植严谨学术、践行创新治理,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新征程上跑出菏泽学院的“加速度”。

加油,2022!

奋斗,走向卓越的菏泽学院!

祝福,所有的菏院“家”人!

让我们一起面向未来!祝福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菏泽学院校友会

--2022年元旦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