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6 06:09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艺术中心演播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胡尊东出席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原院长何常丽,退休老同志李怀成、曾宪正、曹广存,理事会理事长青岛蓝色经济教育集团总经理黄海岗,大会秘书长菏泽花都大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保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

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吴成显担任主持人。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孟令美为大会致辞。胡尊东与黄海岗一同为外国语学院理事会、师生发展联谊会进行揭牌仪式。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孔繁荣、菏泽市政府办公室科长庞庆强作为校友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恩母校对每一位学生的关照,感谢教师对每一位学生的付出,感激外国语学院这片沃土栽培出许多社会人才。何常丽为孔繁荣等4位兼职教授颁发聘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为李玉卓等8位学业导师颁发聘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洪波分别与上海华越文化传播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帆、青岛蓝色经济教育集团总经理黄海岗、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经理王鲁上台签署合作协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同志为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致辞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同志与理事会理事长黄海岗为外国语学院理事会和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

原外国语学院院长何常丽为孔繁荣等4位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为李玉卓等8位学业导师颁发聘书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洪波与企业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

   大会第二阶段于7号教学楼102室举行,由孙洪波担任主持人。经会议表决,全票通过了《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章程》《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黄海岗作为新当选的理事长对理事会和师生发展联谊会的下步发展畅谈想法。

外国语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第二阶段事宜在7号楼102室举行

   企事业单位嘉宾、历届校友,我校中层单位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大会。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