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菏泽学院举行六校联谊文艺演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6-17 10:20  作者:   点击:

5月25日晚7:30分,在菏泽学院艺术中心大厅,举行了2018年菏泽学院六校联谊文艺晚会。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济民、成武二中校长李洪学出席晚会,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致辞;菏泽学院团委书记祝磊、宣传部副部长赵玉松、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建丽、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娟、成武二中教务处主任曹春鹏 ;政教处主任、团委书记李兵、艺体部主任李銮江、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合作发展科科长李勇、校友科科长陈文军等800余名师生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由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团委、招生就业处、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菏泽学院校友工作协会承办;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学院、成武二中、菏泽创业大学等单位学生社团协办。

晚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六校联谊其目的是为六校师生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聚六校之英才,绽青春之梦想;我们更期望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彼此加强相互联系、密切合作关系,架设起学校之间友谊与合作的桥梁,介绍推广成功办学经验,整合六校优势资源,保持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提升各校整体办学水平,实现合作、共赢、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协会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