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菏泽市科技局局长彭德启一行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发布日期:2018-06-17 10:13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下午,菏泽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德启,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韩世平一行,就申报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等议题与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主持。

姜同松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感谢菏泽市科技局多年来对菏泽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姜同松表示,菏泽学院作为菏泽市唯一的本科高校,坚持“校地共建、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对接、政产学研用结合”,靶向施策,集中用力,全方位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从自身实际出发、开创有特色发展道路的必然选择。当前国家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双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讨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动的产学研用新模式,菏泽学院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菏泽市科学赶超、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科技动力。

彭德启对我校近年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菏泽市科技局在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重要举措,重点解读了省市支持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在听取了我校申报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事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并表示今后将把菏泽学院所提出的工作建议纳入市科技创新的工作中来,科技局将继续支持地方企业与企业合作,探索构建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菏泽市产业结构迅速转型升级。

与会人员围绕省市科研平台组建、农业基础研究项目库、工农业科技特派员、科技专家库建设、科技活动周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座谈,我校加深了对菏泽市科技工作和相关企业发展现状的了解,为今后深化校地合作交流、实施产学研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研处、规划处、合作发展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药学院、牡丹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