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菏泽学院与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发布日期:2018-06-17 09:59  作者:   点击:

● 2018615日下午,我校与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菏泽市食品药品管理局副局长、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鲁南药物研究院)院长李世新、副院长罗盼生、科技科科长李建平、药品检验所所长仝桂平、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济民、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院长蒋培红及药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主持签约仪式。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济民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建校69年来特别是建院上本以来,全校师生秉承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学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根本任务,紧盯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实行产教融合、开放式办学。立足菏泽、依托菏泽、融入菏泽、服务菏泽是菏泽学院的重要职责和使命。药学院与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校地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对接、政产学研用结合的成功实践。对于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对于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好合作平台,充分发挥业务专长,双方互动,共同开展科技开发、科技攻关,全力服务菏泽制药产业发展。为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 菏泽学院药学院院长蒋培红介绍了按照四个一的思路,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药学院理事会筹备建设情况;菏泽市食品药品管理局副局长、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鲁南药物研究院)院长李世新介绍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概况及发展情况。合作、发展、共赢是双方的共同期盼,聚焦制药产业、服务菏泽发展双方目标一致、方向一致;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多角度合作,搭建良好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在弥补短板上下功夫;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世新、王广峰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见证签约过程。

(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