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7 10:0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积极行动,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一是认真开展大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市委、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

二是认真开展大调研活动。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合作发展、校友工作、服务地方等开展大调研活动,深入二级学院、深入企业、县乡镇村等开展调研,围绕服务菏泽乡村振兴等开展调研,找准学校与地方需求的结合点、契入点。

三是认真开展大改进工作。突破原有思维模式,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推动工作发展为第一要务,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新旧动能转化、服务菏泽乡村振兴、加快理事会、师生发展联谊会、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内涵发展质量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研究,撰写相关研究论文。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