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1 09:56  作者:   点击: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主题突出,68个字,鲜明提出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71018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直播现场观看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盛况。19日下午,全体党员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合作发展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广峰要求全处党员同志,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把握精髓,领会实质,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重点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重要思想。

 大家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认真做好岗位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