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8 19:17  作者:   点击:

5月18日,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菏泽学院副书记、院长姜同松,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领导苏怀光、李春生、曹运国、郑巧玲等出席签约仪式。

姜凌刚在致辞中介绍了菏泽学院情况以及与郓城合作情况。他指出,此次政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设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新校区,按容纳6500名学生进行设计,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8亿元,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新校区建成后,将紧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逐步转化为以服务地方发展和人才需求为导向,集师范教育和职业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校区。

姜凌刚表示,郓城县委、县政府把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校城融合发展,作为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来办,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三化”要求,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用。

仪式上,谷永强与姜同松共同签署了《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协议》和《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郓城融媒记者 刘保迎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