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在临沂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4 20:48  作者:   点击:

7月24日,我校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暨揭幕仪式在临沂市北城新区蓝海国际酒店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会会长姜同松,临沂大学副校长池福安,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段卫东,原临沂军分区司令员李旭光,原淮委沂沭河管理局局长苏冠鲁,青烟威校友联络处代表名誉会长孔繁荣、会长王元孚,济南校友联络处代表王方颖,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军,菏泽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王广峰及组织部、数学与统计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等领导和嘉宾一百余人出席此次盛会。

上午10时,与会来宾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校友工作宣传片之后,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姜同松代表学校发表致辞,他向出席大会的校友和嘉宾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姜同松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和规划,他希望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成立后,能够联系、服务和团结更多临沂、日照校友,为广大校友建立一个寄托情感、联络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缔结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同时,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回母校,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

池福安、段卫东、李旭光、苏冠鲁、孔繁荣、王方颖等领导和嘉宾先后致辞,纷纷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和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的工作和发展。

会议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菏泽学院临沂日照校友会章程》、菏泽学院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理事会人员组成建议名单和菏泽学院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领导机构和领导人员任职建议名单,校友山东省龙腾木业董事长高培亮当选会长,校友临沂大学申端春当选秘书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