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菏泽学院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挂牌仪式在临沂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01 21:02  作者:   点击:

8月1日,在中国人民军队建军94周年的光辉日子里,菏泽学院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在山东云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山东龙腾木业公司董事长、校友会会长高培亮,监事长马明亮,常务副会长曹修武,秘书长申端春和部分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市退伍军人事务部副局长刘军和兰山区武装部领导,山东云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新莉莅临指导见证,申端春主持会议。

高培亮、杨新莉、刘军、马明亮等领导和来宾先后致辞,纷纷对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支持,对揭牌仪式表达祝贺。

他们指出,校友是学校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校友会的不懈努力及社会各界校友的无私帮助。今后,他们还将继续秉承母校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优良校训,弘扬学以致用、服务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精神,积极团结服务广大临沂日照校友,着手打造校友交流和资源对接的平台,促进校友、学校、社会资源加快融合,聚集各方优势,大力支持母校发展。

随后,高培亮会长代表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与广大校友、来访嘉宾一起举行了挂牌仪式。揭牌仪式完毕,与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会后,校友们热情交谈,共话师生情谊,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不舍之意放眼未来,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必将为我校地方校友会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广大校友们矢志一心,团结一致,共同创造菏泽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刘晨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