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特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山东中谊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23:23  作者:   点击:

12月9日上午,山东特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山东中谊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合作,会议在我校综合楼706室举行。山东特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嵩、山东中谊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倩,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出席此次会议。

王广峰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会议对深化我校校企合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携手探索产教融合的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山东特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嵩、山东中谊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倩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均表示会继续加强与我校校企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践实训方面,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多元化机会,为学校发展注入活力。

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能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就业、创业机会,实现高效就业与创业生态圈的优化升级,促进校企共同合作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