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处带队赴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24 10: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二级学院理事会和校友工作联盟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171012--1014日,我校合作发展处组织部分二级学院的院长赴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就理事会建设、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等进行学习和交流。

1012日,我校合作发展处一行到曲阜师范大学,与国内合作处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工作起步较早,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13日下午,赶赴临沂大学,现场观摩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理事会成立仪式。通过实地观摩,了解到临沂大学先进的管理和办学理念,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我校的理事会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着,与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的同志就理事会建设、服务地方、校友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气氛融洽热烈,收获颇多。

通过和两所高校的交流,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找到了校际合作的契机。两所高校相关部门的同志对我校理事会建设、校友工作,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借鉴和推广对方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加强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为学校服务、为校友服务、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