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士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1-01-28 21:12  作者:   点击:

1月28日下午,山东士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军一行就合作共建教师教育培训中心事宜来到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与赵洪军一行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胡尊东参加座谈。

姜同松对赵洪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愿景,希望在与山东士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将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课程纳入我校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共建ICS课程研发中心,对传统教育资源进行升级,促使我校教育教学模式创新发展。

胡尊东代表我校与山东士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师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协议,并一同参观了建设中的教师教育博物馆。

菏泽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段方运,校图书馆馆长郭效金,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教师教育学院 图/编辑:柳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