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丝芙特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1-03-03 21:20  作者:   点击:

3月3日下午,菏泽丝芙特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菏泽丝芙特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兰、副总经理高庆玲为我校捐赠十套防护服。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举行前,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会见了黄晓兰。姜同松代表学校对黄晓兰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黄晓兰前期为我校“花开盛世”活动捐赠1万只口罩、1000条围巾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双方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捐赠仪式上,王广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黄晓兰颁发捐赠证书。双方就培训、国际文化交流、体育文化活动、物品捐赠等事宜进行洽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会(妇委会)、音乐与舞蹈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