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宁医学院刘寅春、李海洋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19:14  作者:   点击:

3月19日上午,济宁医学院党办、规划处刘寅春副主任(副处长)、校友办李海洋主任等一行到我校交流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成立、注册登记等事宜。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主持座谈。

王广峰对济宁医学院刘寅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城融合、服务地方等情况。双方围绕新时期校友工作、校友会注册登记流程、校友会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基金会验资、登记流程、服务地方等开展深入交流。刘寅春为我校顺利完成山东省民政厅对校友会注册登记、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登记表示祝贺。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促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文: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燕、朱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