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明德产业学院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20: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明德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3月2日下午,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明一行来到我校,就深入推进明德产业学院建设开展洽谈。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在综合办公楼九楼接待室会见来访客人,孙建昌、孟令美与来访客人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衣玉琛代表学校对刘德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菏泽学院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历史辉煌,具有多方面的优势,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学校学科门类众多,与明德物业集团许多发展方向契合,双方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是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创新性成果,对校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明德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人才培养新品牌、共创校企合作新典范,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孙建昌指出,刘德明董事长是我校校友中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对母校有着深厚情谊,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以明德产业学院建设为依托,强化顶层设计,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方式,在人才培养、联合研发课题等方面加强深度融合,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各方面更大支持,推动明德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走深走实。


刘德明对母校的教育培养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未来发展定位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后,刘德明表示,人才和科技是经济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希望双方以共建明德产业学院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政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教科研平台、产教融合课程(教材)、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基地,共同组建教学团队以及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汇报交流了明德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会后,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


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政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