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20:10  作者:   点击:

6月20日上午,菏泽学院于机电楼406会议室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2011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校友十余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自动化专业任课教师李忠广、沈勇、周景雷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校友展开亲切的交流。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代表母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以及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各位校友共同回忆了母校近几年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介绍了菏泽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改进与完善使校友们倍感亲切,菏泽学院热忱期盼校友们能够共同参与活动,共谋菏泽学院新发展。

随后,各位校友代表依次发言,体会到了对母校的深厚的情谊,在分享自身的求职创业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的讲述中,有从职场小白到职场高管的进阶经历与奋斗感悟,也有独自创业拼搏与努力的心得,其中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特别强调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能力储备。校友们也结合自己的经验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的发言实而深情,言语中洋溢着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传递着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相信有了校友们的帮助与回馈,必定会激励菏泽学院的学子们克服困难,拼搏向上奋发有为。

最后,在院长李振武以及各位老师们的带领下,各位校友共同参观了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实训工厂与科研实验室,不由的回忆起在校经历、畅谈了师生情谊,并为菏泽学院当前的发展倍感骄傲与自豪,也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扬“修德、笃学、求事、创新”的校训精神,关心关注菏泽学院发展,互帮互助,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创业上的帮助与指导,给毕业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此次座谈为母校与校友们共谋发展,共赢多赢的长远之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菏泽学院在校友们的参与和帮助下能够谱写更华美的乐章,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