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29 13:48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菏泽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菏泽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田崇杰,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孟令美、黄济民,校友代表、学校有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衣玉琛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对省民政厅及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衣玉琛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名片,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也是促进学校全面、持续快速发展最重要、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围绕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校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的宗旨,积极推进校友会建设工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的纽带、合作的平台和沟通的桥梁,真正发挥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作用。希望各届校友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多交流、多联系、多合作,牢记并践行“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创菏泽学院的美好明天。

大会宣读了全国高校校友会及青岛大学等20所高校发来的贺信、贺词。

田崇杰宣读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召开菏泽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函》的批复。

衣玉琛、田崇杰为菏泽学院校友会揭牌。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汇报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选和校友会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当选为会长。

新当选会长姜同松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校友会章程所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借鉴外校经验,主动听取校友意见,健全校友组织,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要以校友为本,以服务为先,加快校友信息服务系统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努力提升服务校友质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文化活动,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相互交流、增进团结友谊的平台,为校友创造更多交流机会,让校友都能感受到校友大家庭的温暖。要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展示校友风采、弘扬学校精神的窗口和招牌,大力宣传学校和校友发展成就和广大校友的光荣事迹,不断提升学校及校友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构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共同体。

山东明德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代表校友发言。

临沂、日照校友代表、山东龙腾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培亮为母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王元孚代表青烟威校友联络处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姜同松代表学校分别接受捐赠。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王燕 图:王燕 智星辰 编辑:刘艳丽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