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16:42  作者:   点击:

   9月28日,计算机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综合实验楼W422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周广彦,达内时代集团山东中心总经理丁春强、山东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慧与-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校长邹峰,合作发展处、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及毕业生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主持。
   上午10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黄济民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和计算机学院的发展近况。周广彦与丁春强为计算机学院理事会及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并为教育部、菏泽学院、达内集团联合办学的“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挂牌。黄济民向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石文昌颁发兼职教授聘书。电子工业出版社青岛中心张琳岚代表理事会成员发言。大会选举了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机构,表决通过了《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章程》、《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并由理事会代表推选计算机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大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第一次会议,讨论产生了理事会常务委员会。
   计算机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集中社会各界智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增强计算机学院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梁皓/刘艳丽       编辑:刘艳丽 王喜漫 于欣鑫 焦建磊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