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08:24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锦苑三楼牡丹壹号大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菏泽市科技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留芝,菏泽市政协常委赵巨声,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各理事单位的领导、专家,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联奎主持会议。
   王焕良代表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菏泽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焕良指出,我校坚持走应用型发展道路,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省教育厅与市政府签署了《共建菏泽学院协议书》,明确了积极推动筹建菏泽大学等共建目标。今年9月,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支持菏泽学院“创建大学科技园”、“筹建菏泽大学”,学校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
   王焕良强调,理事会的成立既是我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集中社会各界智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创新创业学院是适应新时代、社会发新要求和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成立的二级学院,开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业学院理事会的关心和支持,为理事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王焕良和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为理事会揭牌。
   姜同松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总体规划,希望各理事单位与学校加强合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谋求双赢,并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为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
   黄济民向兼职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与企业代表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当选理事长,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学院理事会的建设与发展,认真遵守理事会章程,加强与学校的密切合作,共育精英。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