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菏泽学院2022年济南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暨高端专家智库、校友企业家发展联盟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8 13:05  作者:   点击:

1月8日下午,我校济南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暨高端专家智库、校友企业家发展联盟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学校领导、济南校友联络处理事会全体理事、相关合作企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94级校友、水发人才集团总经理、济南校友联络处高端智库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总会会长姜同松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我校济南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暨高端专家智库和校友企业家发展联盟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济南校友联络处是我校地方校友会的龙头,在推动学校校友事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济南校友联络处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济南校友联络处在会长刘德明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为母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济南校友联络处会长、明德物业集团董事长刘德明,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广峰分别致辞,向从各地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校友会筹建工作的领导、校友表示感谢。

济南校友联络处名誉顾问、原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许素海,济南校友联络处顾问苏广鲁分别致辞。陈伟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校友会相关批复文件。济南校友联络处秘书长王方颖作济南校友联络处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与会领导宣读了联盟章程、专家智库名单。刘德军、张晓刚分别当选高端智库主任、企业家发展联盟理事长。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济南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暨高端专家智库、校友企业家发展联盟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菏泽学院济南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暨高端专家智库、校友企业家发展联盟的成功揭牌,有利于广大校友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相互合作,有利于我校济南校友联络处会工作在提质增量上向前推进。

文、图:合作发展处 编辑:郝珍、朱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